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

眼看2008年也快到尾声了;


看着朋友们带来的你的消息,觉得你似乎又长大了些,懂事了些;


突然意识到,有一年多没见了,这是我们认识以来分开时间最长的一次,


曾经以为我终于能将你丢到一边了,可是丢是丢了,却总还是在心的某个角落,是我使的劲儿还不够大吗?呵呵,是吧。


曾经以为我又重新找到了爱,可是爱是爱了,却是那么的短暂,你总会出现在天枰的那一端且高高在上,是我太偏心了吗?呵呵,是吧。


曾经以为再次见到你的时候会不知所措,可是,虽然只是透过镜头看到的你,还是会让我情不自禁的笑出声来,是那种从心里甜出来的喜悦......(天啊,是幸福的感觉,对,没错,还是你,还是只有你能给我的感觉。)


所以,我这依然是爱吧,是正在爱的,对吗?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