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

老照片

今天老妈整理以前的照片,顺便发了两张给我,20多年前的照片... ...
那时的奶奶好年轻,爸爸好瘦,妈妈原来那么漂亮的啊,比我漂亮多了......
突然一时感慨,鼻子有点酸:
多好的一个家庭,究竟是毁在妈妈的手里,还是毁在我的手里了?想象不出当年老妈对于我出卖了她是种什么样的心情,可那时我才12岁啊;有时候也会想,现在是对那时行为的惩罚吗?曾经看到一句话这么说:无论你多么努力的要改变命运,可是在临死前的那刹,你才会终于明白原来这一切还是早已注定了的。小学6年级的我,改变了我自己的命运,人生观,爱情观,所有的一切。

照片里的妈妈笑的很好看,爸爸笑的很自然,奶奶也很上相,而我是那么的无忧无虑,被幸福包围着...
如今,幸福 的感觉离开我很久了...

回忆对我来说,还是件很讨厌的事情,以后还是少回忆些吧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