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

I love my Miss.



《Fingersmith》

一部满是阴谋的电影。
不,这是一部充满了爱的电影。

Sue:My name, in those days, was Susan Trinder. People called me Sue. I know the year I was born in, but for many years I did not know the date, and took my birthday at Christmas. I believe I am an orphan. My mother I know is. dead. But I never saw her, she was nothing to me. I was Mrs Sucksby's child, if I was anyone's; and for father I had Mr Ibbs, who kept the locksmith's shop, at Lant Street, in the Borough, near to the Thames.

我答应了绅士帮他的忙。做她的仆人。
一个月的时间,我必须取得她的信任,帮助绅士娶到她拿到她继承的遗产。

一个晚上,她被噩梦惊醒,我立刻赶到她的床边,“给我药,”她带着颤抖的声音对我说,“陪着我。”于是,就这样开始了,那个晚上,还有以后的晚上,她需要药和我。


我和她朝夕相对,形同姐妹,我们都没有过姐妹;她并不古怪,只是生活在那个可怕的地方让人觉得她古怪,她从来没有离开过那里,从来没有跳过舞,从没玩过游戏,跟我一样,她也从来没有过爱人,几个星期的相处,我忘记了绅士... ...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是的,绅士还是来了,我突然意识到我来这里的目的,我曾经是那么快乐,我突然开始讨厌绅士,我怎么能对她做这样的事情呢,我想告诉她,他并不爱你,他只是为了你的钱。“看在上帝的份上,为了那三千英镑,”绅士愤怒的冲我吼。

他向她求婚了,她问我:难道你不为我而高兴吗?是的,我不高兴,似乎不是因为他在骗你,而是因为你要跟别人走了。说不上来原因,我告诉绅士不要碰她,因为她不喜欢,我想说出整件事,但是他威胁我,而她又是那么的渴望自由,渴望离开这里,绅士是她唯一的出路。

明晚他们就会私奔了,晚上,我换好衣服躺在她身边,她突然问我,新婚那夜应该做什么......
“天啊,小姐,你应该知道的。”
“我,我从书里知道一点。”
“你怎么可能从书里知道这个?”
“是的,你是对的,我不知道,什么都不知道。
会,发生什么?他会吻我?”
“我想应该会的。”
“吻哪?”
“吻你的唇。”
“只是这里?”
“不,小姐,这只是开始。到时候你自动就会了,小姐。”
“跳舞我就不是自动会,很难,你得教我才会。”
“哦,莫德小姐。”
“我不觉得吻能开始什么。他的吻从来没有开始过什么。”
“ok,look, where is your lips?你就假装我是瑞佛士先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how, 你感觉到了吗?”

“一种奇妙的,想要的感觉。”
“That's right, 想要瑞佛士先生的感觉。”
“no,我做不来........”
一时间,我也不知道该对她说什么,我是在开心吗?
“小姐,你总有一天得这么做的。”
“不行,我害怕。”
“不要害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爱上了小姐。是的,我爱上了她,如果当时我说“我爱你”她会回答我同样的话,那么所有的事情就不会是那样了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