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

混乱......

回国的这段时间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。
一直在挣扎,在做决定。焦虑,却不知道具体的原因,隐隐感觉这边不能放手,那边也不能放弃;
突然,看到了这样一句话:对于未来可能会孤独的焦虑,比起拉子身份,更加让我无所适从。
原来这种焦虑是对孤独的恐惧。恐惧似荆棘,绊住了我企图奋力寻求幸福的步伐。而这条路上,没有斩除荆绊的信心和努力,也就没有幸福...
我该怎么做,该怎么做呢....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08-08-14 11:30:28
不管怎么样,还是要相信真爱,并且敢于在爱中奋不顾身.
想得越多越什么都不会明白,保护得越多,越什么都不会得到,受不到伤害也无从去得到幸福.
真爱不是碰到的,也不是找到的,而是从心动的那一刻起,用尽力气开凿到的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08-09-12 终于又剪短了头发
30岁以后再走bette路线吧,
趁年轻,SHANE一下...
I look very Shane today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餐会上,在我看来是教授的玩笑,竟然被他当真了,

周六想和我一起去买Ring.....crazy,crazy.......

拒绝了他

同时,也拒绝了更加混乱...

没有评论: